蘋果產品要加價嗎?Tim Cook:每個人都感受到通漲的壓力

Tim Cook with Apple Logo

美國去年 12 月物價指數升幅為 7%,創 40 年新高。蘋果公佈上季業績後,Apple CEO Tim Cook 接受 CNBC Julia Boorstin 的訪問時提到通漲壓力。

tim

Tim Cook 表示,蘋果會用產品的價值來為產品定價,而他們正在留意通漲的壓力。並指每個人也感受到通漲的壓力。

早前台積電已對 Apple 的晶片代工費用有所提升。而物流運費近期也不停上漲。Tim Cook 指蘋果公司也看到通漲,並已計入他們的毛利率之中,從業績所見,蘋果的毛利率仍在上升。

不過 Tim Cook 沒有因此而排除產品加價的可能性。事實上,沒有加價只是對美國地區而言,蘋果已對土耳其等貨幣價格大跌的地區加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