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業績再破紀錄新高 iPhone、Mac 收入有驚喜

reopen apple store 1 1 1 800x500 1

蘋果公佈去年 12 月底為止的首季業績,收入增至 1239 億美元,按年增長 11%,較預期為佳,受業績表現佳的影響,蘋果股價在市後交易時段急升 5%。

Apple Event

上季 iPhone 收入為 716.3 億美元,按年增 9%,而 Mac 的收入為 108.5 億美元,按年急升 25%。至於 iPad 收入則降至 72.5 億美元,按年下跌 14%,低於市場預期。至於服務收入按年增加 24% 至195.2 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

Tim Cook 表示,晶片供應不足是現時 Apple 的主要挑戰,但預期首季有能力應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