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趣味合作遊戲《胡鬧搬家》Moving Out 限時免費

Moving Out 1

Epic Games 商店今日要送出的遊戲是知名的合作遊戲《胡鬧搬家》Moving Out,遊戲的限免將會持續至 12 月 30 日 0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Moving Out 1

你準備好迎接刺激的搬家職涯了嗎?身為初出茅廬的家具規劃及搬家師,你將穿梭於繁忙的 Packmore 鎮,承接各式搬家工作。Smooth Moves 可能不是最大間的搬家公司,但是不論任務多麼危險或奇怪,這個幹勁十足的團隊都是使命必達。讓你的業務蒸蒸日上、招募有趣的可自訂角色,並且化解小鎮的家具危機!

《胡鬧搬家》 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