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3 及 iPadOS 15.3 Beta 1 正式登場

ios15

較早前 iOS 15.2 及 iPadOS 15.2 正式版已正式推出,而 Apple 也正在預備下一個重點更新 iOS 15.3。今天. iOS 15.3 Developer Beta 1 及 iPadOS 15.3 Developer Beta 1 正式發佈,版本為 19D5026g。一如以往,今次 Beta 沒有提到更新重點,估計只是修正問題及提升效能。

ios15

隨著 iOS 15.2 推出,大多數 iOS 15 功能已完成,相信未來日子不會有太大的功能上改變。

不過,由於 macOS Monterey 12.2 仍未有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估計 iPadOS 在未來最大的新功能相信是支援 Monterey 已宣佈押後至明年春季的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

ios153 b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