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集】大螢幕效果更佳 如何用電視看 Disney+?

disneyplus tv

Disney+ 今個月在香港及台灣先後正式開放,相信很多人也想一試。如果用手機及平板看,是最簡單的方法,但對一般人來說,用電視看才是最方便。這裡會為大家介紹如何用電視看 Disney+。

disneyplus

Smart TV 原生支援

如果你的電視是 Smart TV,那麼一些品牌可能已經提供 Disney+ App。

  • Android TV:如果你的電視是 Android TV,又或者有 Android TV 盒子,可直接到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Disney+。
  • Samsung Tizen TV:Samsung Smart TV  2016 及更新的版本使用了 Tizen 作業系統,用戶可在 Samsung App Store 下載 Disney+。
  • LG TV:LG 2016 年或更新的型號使用 WebOS 3.0 以上,可透過 LG Content Store 下載 Disney+。
  • Panasonic:較新型號或有 Disney+,但不同型號也有同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Apple TV

隨著 Disney+ 對本地提供支援,Apple TV 第 4 代或 4K 版也可以支援 Disney+ App,直接看 Disney+ 的本地節目。

Apple TV

Apple TV 4K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Amazon FireTV

Amazon FireTV Stick 最多人用作觀看 Disney+ 的裝置,建議使用 4K 版本獲得最佳的體驗。雖然 FireTV 主要在美國或西方地區使用,但用戶可直接登記美國 Amazon 戶口,然後下載美版 Disney+ App,以本地 Disney+ 帳號登入使用。

firetv4k

Chomecast

Google Chromecast 第一代或更新版皆可透過 HDMI 連接電視,當中也可下載 Disney+ App。

chromecast ultra

PlayStation

用戶有 PlayStation 5 或 PlayStation 4,也可下載 Disney+ App,直接在電視欣賞。

PS5

Xbox

如果有 Xbox One 或 Xbox Series X/S ,也可支援 Disney+。

Xbox Series 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