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將於 11 月 16 日起登上 PS5 與 PS4

disney

由迪士尼推出的訂閱制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由 11 月 16 日 (星期二) 起,除了原有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之外,更將推出新的內容品牌 Star,並新增支援PlayStation 5 和 PlayStation 4。 

PS5 周邊設備「媒體遙控器」是專為欣賞影像內容所設計,於 11 月 16 日起將開始支援「Disney+」。只需按下一顆按鈕,就能輕鬆開啟 Disney+及其他種類豐富的熱門娛樂應用程式,此外還可以迅速地執行播放、控制、操作電視與PS5,十分方便。

disneyplus 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