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獲獎好評恐怖遊戲《Among the Sleep》限時免費

Among the Sleep 1

今日於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得以免費領取好評的第一人稱恐怖遊戲《Among the Sleep》加強版,在遊戲中,你將化身困在怪異惡夢裡尋找母親的幼兒。遊戲至 10 月 28 日以前皆可免費索取,並且在索取後能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Among the Sleep 1

《Among the Sleep》是第一人稱恐怖遊戲,你在遊戲中扮演兩歲大的幼兒。在半夜被神秘聲音吵醒後,你開始在黑暗中展開探索尋找媽媽。遊戲透過氛圍和探索方式來呈現恐怖要素,而不是透過配樂和戰鬥系統。在《Among the Sleep》中,無助而害怕的你,試圖要理解這個世界。

《Among the Sleep》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