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NewMobileLife Telegram 回復正常

whatsapp

早前,我們的 Telegram 頻道發生一點故障,未能出現文章更新自動同步的情況。現在已修正有關問題,所有 NewMobileLife Telegram 頻道用戶也可得到最新文章通知,比 FB 更新還要快。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本站除了有 Facebook 及《限時情報王》 App 外,早前開始也加入 Telegram 頻道。感謝大家支持,本站 Telegram 頻道訂閱人數已超過 10000 人。未加入的朋友,快來加入,接收最快的新的資訊。

Telegram:比 App 更快,每刊出文章立即第一時間通知。

《限時情報王》App:方便瀏覽文章,重大消息可得到推送通知(推送可設定靜音時段)。

Facebook 專頁:互動平台,可讓用戶分享交流。

Facebook 群組:主力交流 iOS /macOS 心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