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升級 iOS 15 或 iPhone 13 用戶反映遇到「無 SIM 卡」Bug

5f960 esim no service problem

9 月 21 日 Apple 正式推出了 iOS 15 正式版,不過卻頻頻出現新 Bug,其中有部分已經升級 iOS 15 或 iPhone 13 的用戶反饋其 iPhone 會經常性顯示「無效的 SIM」或「無 SIM 卡」的問題。

iPhone 12 SIM Remove

早在 iOS 14.7.1,已經有用戶發現其系統會導致 eSIM 或 SIM 卡出現沒有服務的問題,並持續到現在,部分 iPhone 裝置仍然存在相關的問題。

344d54c3 8251 430c a9c3 f513dc46a9ed
09d519b0 b58f 4eb0 97d2 83de42d713d3

這個情況尤其在中國版本的 iPhone 頻頻出現,眾多 iPhone 13 用戶遭遇了「無 SIM 卡」的問題,有用戶稱即使重啓也識別不了 SIM 卡,Apple 官方暫時未對此對出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