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者注意 升級 iOS 14.7 Beta 2 或會造成 eSIM 永久故障

iPhone 12 SIM Remove

外媒 9to5Mac 報導,部分開發者/公測用戶升級 iOS 14.7 beta 2 後,iPhone 上出現的“SIM 卡故障”的錯誤消息。

img 0901

開發者表示,該錯誤似乎主要影響啟用了 eSIM 的用戶,暫未發現會影響實體 SIM 卡功能。eSIM 是 Apple 近年推出的虛擬 SIM 卡功能,為其手機帶來雙 SIM 卡功能。2018 年或之後推出的 iPhone 支持 eSIM 功能,例如最近支援 eSIM 的 iPhone SE 機型。

img 0900 1

目前用戶無法自行解決這個問題,所以你必須等待 Apple 推出 beta 3 版本來修補這個錯誤(有用戶發現升級至 iOS 14.7 Beta 2 再降級到 iOS 14.6 後仍存在 eSIM 錯誤,如果 Apple 無法通過 iOS 升級解決,有機會變成永久故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