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包裝盒不再使用塑膠封膜 網民反應激烈

iphonebox

Apple 常常強調公司重視環保,例如在產品物料上用了很多生鋁金屬。上年 iPhone 12 推出時,將 USB 充電器拿掉,當時也說「為了環保」。而今年 iPhone 13 發佈,又作出了一項具爭議性的變動。那就是從 iPhone 13、iPhone 13 Pro 開始,包裝盒不再使用塑膠封膜,Apple 表示不再使用塑膠封膜,可減少 600 公噸的塑膠使用量。

aa2498ef154358a4736820f27a4b3bb0
iphone13 packing

一些網民認為減少塑膠使用是值得欣賞及支持。不過又一些網民認為,如果不再使用塑膠封膜,包裝盒會很易弄髒。另外,也有人表示塑膠封膜是用來辨別產品是否全新的重要方法,擔心無法在非 Apple 零售店出售的 iPhone 是否「全新未開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