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好評獨立動作遊戲與太空策略桌遊限時免費

Epic Games

本週 Epic Games 提供了 2 款限時免費作品,包括有好評的 2D 動作遊戲《Speed Brawl》,以及回合制太空策略遊戲《Tharsis》。本次的免費將會持續至 9 月 23 日 23 時,玩家只要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 Games

Speed Brawl

《Speed Brawl》是一款力求快速、痛擊對手的 2D「戰鬥障礙賽」遊戲!維持動能、累積連擊數,施展強大的招式。找出你自己的戰法,並組成空前的最強鬥士隊伍。然後以愈來愈快的速度完成一切。愈來愈快。愈來愈快!

Tharsis

《Tharsis》是一款回合制太空策略遊戲。使用骰子。以及相殺相食。它讓你主導人類前往火星的第一個任務,就在一場微流星體風暴來襲之後。你必須帶領船員度過災難、食物短缺,以及太空的無情環境——同時在火星傳來的神秘訊號及警告中保持理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