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大量情報曝光 機身可吸附 Apple Pencil

iPad mini 6 1

時常進行 Apple 相關爆料的 Majin Bu 在 Twitter 上曝光了 iPad mini 6 的相關資訊,不僅可以看出採用平整邊緣設計,音量控制鍵也移到了機身頂部,更重要的是該機的側邊機身將可吸附 Apple Pencil。

iPad mini 6 1

據情報顯示,iPad mini 6 將搭載 8.6 吋顯示器,支援 Touch ID 但並未搭載主畫面按鈕,內建 A14 晶片、USB C 連接器與聰穎接點,並可吸附 Apple Pencil 2。顏色部分將有太空灰、銀色、玫瑰金、綠色與天空藍這五種選擇。

iPad mini 6 2

這些資訊與先前網路上曝光的 iPad mini 6 保護殼模具的情報不謀而合,也因此增加了情報的可信度。不過依照昨日彭博編輯 Mark Gurman 的情報,本週稍晚的發表會將著重於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產品,因此新款 iPad 可能會在今年稍晚的另一場發表會上才會現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