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保護套模具現身 電源按鈕設 Touch ID

ipadmini6 mold

近日不少消息也指 iPad mini 6 會大幅改版,螢幕增大至 8.3 吋。而今天來自 Techordo 的報導,Apple 配件生產商已經開始對 iPad mini 6 設定保護套,而且更拍得疑似 iPad mini 6 的保護套模具,從中可以看到 iPad mini 6 的改變。

iPad Mini 6 1

從圖中所見,iPad mini 6 將前方的 Home 鍵移除,而邊框變得更幼。而機身旁的電源鍵加入了 Touch ID。

iPad Mini 6 3

消息指,iPad mini 6 將使用 A15 處理器,是非 Pro 版 iPad 中最快的一款。而且它也會支援 Apple Pencil 第 2 代,能夠 iPad Pro 及 iPad Air 般將筆以磁力來將 Apple Pencil 固定。

至於 iPad mini 6 會何時推出,暫時仍未能確定,只知會在秋季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