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編輯:今年還有另一場 Apple 發表會

Apple Event

每年最受民眾期待的 Apple 新 iPhone 發表會即將在本週登場,不過除了新款 iPhone 之外,知名的彭博編輯 Mark Gurman 則表示今年還會有另一場 Apple 發表會,而該活動的重點將著重於 Mac 和 iPad 產品上。

Apple Event

換句話說,本週即將登場的發表會將聚焦在新款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至於另一場發表會的時間 Gurman 雖沒有明說,但根據過去經驗,若 Apple 打算在新 iPhone 登場後再另行舉辦發表會,時間多落在 10 月中下旬,除了 2019 年 12 月的發表會 (未發表新產品),以及去年在 11 月 10 日的發表會 (發表新 MacBook 系列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