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壟斷案 官頒令 App Store 須允第三方支付

appstore

美國加州地方法院就蘋果公司與 Fortnite 遊戲開發公司 Epic Game 之間涉及反壟斷訴訟作出裁決。

appstore main

法官 Yvonne Gonzalez Rogers 的判決書指出,蘋果限制引導的條款是反競爭的行為。頒令蘋果不能禁止開發者提供連結或其他方式導引用戶繞過 App Store 進行內購。

法官表示 App Store 80% 應用為免費,因此 Epic Games 無法證實 Apple是壟斷者。而 Epic 方面則需向 Apple 賠償佣金,當中包括繞過 App Store 所取得的內購收入中也計算在內。受消息影響,Apple 股價急跌超 3%,收報 148.97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