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大作 《仁王》PC 版限時免費

Nioh 1

本週 Epic Games 除了送出極度好評的《Sheltered》之外,還悄悄加碼了知名戰國動作 RPG《仁王: The Complete Edition》,遊戲的免費同樣將持續至 9 月 16 日 23 時,只要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Nioh 1

《仁王: The Complete Edition》以賊人囂張跋扈,妖怪們四處蠢動的幽玄日本戰國時代為舞台,並以史實人物「三浦按針」為藍本創造出金髮碧眼武士「威廉」,描寫他歷經幾番死鬥的故事。

本作除了以戰國時代末期的史實為基礎,有著許多實際存在的戰國武將登場,故事原創又深奧札實,也能夠提供充分的緊張感與極高的成就感,足以稱之為「戰國殊死遊戲」的作品。

《仁王: The Complete Edition》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