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有衛星通訊功能 但僅限於部份地區推出

Satellite2 800x500 1

早前,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 iPhone 13 會有衛星通訊功能﹐但之後《彭博》 也確定 Apple 已在開發相關功能,但今年 iPhone 13 不會有相關功能。

Satellite 1536x1022 1

不過,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其最新的看法。他表示 iPhone 13 衛星通訊功能只會在部份地區推出。當中的緊急功能只會在沒有電訊覆蓋範圍的地方使用,而且僅限制在部份地區。

至於這功能是否代表 Apple 可讓 iPhone 用戶在沒有電訊覆蓋範圍,利用衛星打電話。Mark Gurman 表示答案是否定,原因是硬件上不具備此功能。

而 iPhone 13 的衛星通訊功能包括「通過衛星發送緊急短信」及「通過衛星通報重大事故」。用戶在沒有網下以衛星傳送訊息,這個項目內部名為 Stewie。而目前 iOS 的短信是綠色、iMessage 是藍色,但通過衛星發送的短信是「灰色」。

至於,Apple 會否真的在 iPhone 13 加入這項功能,仍要待 9 月發佈會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