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3 支援衞星通訊 或能打衞星電話及上網

iphone13 dummy

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向投資者發出投資備忘,當中提到 iPhone 13 將可跟衞星通訊。iPhone 13 使用 Qualcomm X60 晶片,因此預計 iPhone 13 可支援 LEO (low-earth orbit satellite )低軌道衞星通訊。這令 Apple 在多個情況下跟衛星通訊公司 Globalstar 有不同的合作可能性。例如讓用戶直接使用 Globalstar 運營的衛星電話和數據通訊服務。

satellite

郭明錤相信 Apple 是首家使用該技術的主流手機。未來可能整合一些新產品,給用戶全新的體驗,當中有可能包括 Apple 頭戴式 AR 設備及 Apple Ca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