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安裝 Win 11 無法使用 Windows Update 下載修正

windows11 4

近日,Microsoft 更新安裝 Windows 11 的系統要求,將部份在首輪未列入支援清單的處理器加入,例如部份 Intel 第 7 代處理器(不是全部)。此外,Microsoft 不再限制處理器安裝 Windows 11,變相即使是舊電腦也可安裝,然而官方表示未達最低系統需求裝 Win 11,系統崩潰機會大升 52%

windows11

另外,Microsoft 回覆網媒 The Verge ,指出未達最低系統需求的電腦安裝 Windows 11 後,用戶無法使用 Windows Update 更新,當中可能包括一些重要的安全更新檔及驅動程式更新。

不過,Microsoft 也可能會在正式發佈時,將有關 Windows Update 限制解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