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達最低系統需求裝 Win 11  系統崩潰機會大升 52%

windows11 3

Microsoft 今天更新 Windows 11 系統需求,將第 7 代 Intel處理器加進支援清單,同時表示不會禁止未達最低要求的電腦安裝 Windows 11,代表舊電腦也可用 Windows 11。然而,Microsoft 表示未達最低系統要求的電腦使用 Windows 11,其系統崩潰(kernel mode)機會大升 52%。至於能夠達最低要求的電腦,則有 99.8% 機會不會現系統崩潰。

win11 desktop start

此外,Microsoft 也指出達最低系統要求的電腦才可達到其最高的安全標準,而且軟件相容性也是最佳,能使用大多數的 Ap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