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A 廣告找來 “Jony Ive” 聲音演譯

Jony Ive

前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已離開 Apple 創立自家工作室,不過他經典的 Apple 廣告演譯相信無人不識,他的聲音很久已沒有在 Apple 廣告出現。不過,近日 CNET 發現了 “Jony Ive” 的聲音竟然出現在 Google Pixel 5A 廣告之中?!

Jony Ive

Google 近日分享了一段 Pixel 5A廣告,當中特別提到 Pixel 5A 加入了 3.5mm 耳機插孔,是現時多數主流手機也沒有的「新功能」。

而廣告出現了以一把極像 Jony Ive 聲線及風格的聲音說出 ”Perfect. Simple. Some might say simply perfect.“ 

相信,今次是 Google 「惡搞」,故意模仿 Jony Ive 的聲線及風格加入廣告之中,吸引人關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