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低價 5G 手機 Pixel 5a 登場

pixel5a

Google 宣佈推出低價 5G 手機 Pixel 5a,取代上年推出的 Pixel 4a。美國地區售價為 449 美元起(即 HK$3,500/NT$12,500),比 iPhone SE 貴 US$50,但 iPhone SE 未有 5G 支援能力。

pixel5a01

支援 mmWave sub-6GHz

Pixel 5a 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中檔處理器。記憶體提供 6GB RAM,儲存空間為 128GB。在 5G 支援方面提供 mmWave 及 sub-6GHz 的支援。電池使用4680 mAh,支援 18W 快充,但沒有無線充電。螢幕方面使用 6.34 吋開孔式螢幕,20:9 螢幕顯示比例,2400X1080 OLED (413ppi)。

金屬機身設計

有別於 Pixel 4a 使用膠作物料,Pixel 5a 仍然使用金屬打造一體成形的機身,並支援 IP67 抗水防塵。

pixel5a b

攝影能力強勁

鏡頭方面,它有後置雙鏡設計,提供 Wide 及 Ultra Wide 攝影鏡頭。當然,Pixel 系手機最強的就是自家透過演算法提升的拍攝質素,因此不能因為只有雙鏡而低估拍攝力。前鏡頭則藏於螢幕之下,有 800 萬像素。

pixel5a camera

美國日本率先預售

暫時 Google 只對美國及日本開放預訂 Pixel 5a,並會在 8 月 26 日正式推出,定價 449 美元起(即 HK$3,500/NT$12,5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