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即將離職

08b8c22dacb03c67748ed9a203780c7e

Apple 宣佈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即將離開 Apple,《金融時報》指他會跟好友 Marc Newson 於 2020 年創立一家名為 LoveFrom 的設計公司,而 Apple 也會成為這家公司第一位客戶。

jony ive headshot press

Jony Ive 是 Apple 的靈魂人物,他曾跟 Steve Jobs 一起設計 iMac 、iPod、iPhone、iPad 等產品,對蘋果的影響深遠。他表示雖然不再是 Apple 員工,但他希望未來的很多事情中仍可積極參與其中。

Tim Cook 在聲明中讚揚 Jony Ive 是設計界獨一無二的人物,對 Apple 影響深遠。由 1998 年的 iMac 以至近年的 Apple Park,他也花盡很多心思於其中。

jony

而 Apple 沒有選出 Jony Ive 的繼任人,Apple 表示現時負責工業設計的 Hvans Hankey 及 UI 設計的 Alan Dye 會擔任額外的工作,直接向 Apple 首席營運官 Jeff Williams 匯報工作。而之前 Jony Ive 則直接向 Tim Cook 匯報工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