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名字確定?新蘋果包裝漏出!

6dba2ea9ly1gttvz2nfboj22az1loqmf

2021 年的新 iPhone 名字,外界普遍認為是 iPhone 13,主要原因就是 Apple 的 iPhone 11、iPhone 12 也是順次序來命名,那麼今年推出的新機命名為 iPhone 13 也是合理的預期。

然而西方社會,普遍認為 13 這個數字「不詳」,曾有不少人估計 iPhone 或會為了避開 13 而改為 iPhone 12S 。

6dba2ea9ly1gttvz2nfboj22az1loqmf

微博「科技 Y0」貼出一幅 iPhone 包裝圖,當中的貼紙清楚寫上 iPhone 13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