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大增 HomePod Beta 3 開放無損壓縮音訊功能

img 1196

Apple 今天推出 HomePod 15 Beta 更新,除了修復上個版本出現的過熱情況外,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終於引入了無損壓縮音訊啦!

homepod 2

無損壓縮音訊在 6 月份首次引入,初時支援 Mac、iPhone、iPad 以及 Apple TV 4K,而現在終於支持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不過當然目前還是測試版,畢竟無損音樂容量較大,因此還有很多系統問題需要處理。

img 1195
打開「家庭」應用程式,就可手動開啟 Losless Audio(無損壓縮音頻)

點此查看如何升級無損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