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on 有改嗎?新舊款 Switch 差異比較

Nintendo Switch 1

Nintendo Switch (OLED) 的發表對於渴望效能增加的玩家而言似乎是失望的結果,那對於其他硬體部分呢?到底新舊款 Switch 之間又有怎樣的差異?我將在這篇文章中說明。

Nintendo Switch 1

螢幕

新款的 Switch 採用 OLED 面板,並且在尺寸上也從原先的 6.2 吋提升到了 7 吋。然而根據任天堂官方的說法,玩家的遊戲體驗也會因此受到影響,例如 Nintendo Labo 系列的設計參數無法完全配合新系統。

Nintendo Switch 3

Joy-Con

目前任天堂已經確認新款 Switch 的 Joy-Con 和舊款無異,且新舊款的控制器在新舊系統上也能夠交替使用。但究竟飄移能否獲得改善,由於任天堂並未針對此事進行說明,我們也無法確認。

Nintendo Switch 6

底座

新款底座的主要改變在於從內部新增 1 個有線網路插孔,此外任天堂亦確認底座將可獨立購買,適合想要升級支援有線網路的玩家。

Nintendo Switch 2

儲存容量

Nintendo Switch (OLED 款) 的內建儲存容量從原先的 32 GB 增加到了 64 GB。

Switch

尺寸重量

根據官方規格表,新款 Switch 在長度上增加了 0.1 吋,大約為 2.54 毫米;重量部分則是增加了 0.06 磅,大約為 27.2 克。

Nintendo Switch 5 1

其他改變

其他硬體上的改變包括有揚聲器配置改變、支架改為轉軸式設計,並且支援幅度更廣。但除此之外包括電池、CPU、RAM 等皆維持與舊版相同,此資訊則是來自任天堂發言人的說法

Nintendo Switch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