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效能 任天堂確認新版 Switch 沒換 CPU

Nintendo Switch OLED

任天堂在今日發表了 Nintendo Switch (OLED款式),然而除了螢幕的尺寸更大、面板更好之外,許多玩家在意的仍是該版 Switch 的效能問題,然而很可惜的,根據任天堂發言人的說法,新款 Switch 的 CPU 和 RAM 都維持不變。

Nintendo Switch OLED

任天堂發言人向外媒 The Verge 確認了新款 Switch 並未搭載全新 CPU 與更多 RAM 的事實,另外根據官方的規格表,可以發現該機的影像輸出解析度上限為在 TV 模式下透過 HDMI 輸出的 1080p,並不支援 4K 解析度。

在效能表現可能維持不變的情況下,主機的電池續航力表現也同樣沒有進步,仍維持在大約 4.5 至 9 個小時的續航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