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 AirPods 將可透過更新支援無損音訊

AirPods Max

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今日在 Genius Bar Podcase 節目中除了聲稱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會有新色與新設計之外,他還提到 AirPods 未來將會有重大更新推出,且這項更新將會使裝置得以支援保真壓縮音訊。

airpodsmax

保真壓縮音訊 (Lossless Audio) 是 Apple 日前所發表的全新技術,該技術可提供較高的音訊解析度,最高可達 192 kHz/24 bit。然而這項功能必須搭配如 USB 數位類比轉換器等外接設備,換言之,以無線方式提供聆聽體驗的 AirPods 系列產品皆不在支援範圍內。

AirPods Max

而 Prosser 表示 AirPods 終將會支援保真壓縮音訊技術,並提到 Apple 可能會透過不同的音訊編碼或是韌體更新來達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