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及 HomePod mini 無法播放 Apple Music 無損音樂

homepod 600k sold 01

Apple 宣佈 Apple Music 加入無損音樂支援,而且不需額外付費,令很多 Apple Music 用戶也感到興奮!不過,當得知 AirPods、AirPods Pro 甚至 AirPods Max 也不能播放無損音樂,人們開始感到失望。

homepodmini

不少人也在問,究竟 HomePod、HomePod mini 又能否支援無損音樂呢?網媒 The Verge 向 Apple 求證,得到的回應是 HomePod 及 HomePod mini 也不能播放無損音樂。不過,可支援空間音訊功能。

Apple 表示,這些「不支援」無損播放的裝置其實仍可播放這些無損音樂,只是質素會降低至一般質素,未達無損級別。無損音樂不支援藍牙,要聽無損音樂便需要使用相容 ALAC 格式的有線耳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