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 不支援 Apple Music 無損音樂

airpods

Apple 終於宣佈推出無損版 Apple Music 服務,雖然很多人也關注這次音質上的突破,也將焦點放在無損音樂之中,但是各位愛用無線耳機的用戶,很可能無法聽到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樂。

lossless audio badge apple music

Apple 官方發言人表示,無損音樂不支援藍牙,因此要聽無損音樂便需要使用「有線」耳機。AirPods 甚至 AirPods Max 僅支援藍牙 AAC 編碼器,所以無法播放無損音樂。

要在 iOS 聽無損音樂就要有相容 ALAC 格式的有線耳機,即使 AirPods Max 也不可透過 Lightning 轉換器來聽無損耳機。

不過,使用 H1 或 W1 晶片的 AirPods、AirPods Pro 、AirPods Max 及 Beats 耳機上支援杜比全景聲的空間音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