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董事局調查曾與微軟女員工不當關係令 Bill Gates 去年請辭董事

Bill Gates

早前 Microsoft 創辦人 Bill Gates 宣佈跟結婚 27 年的太太 Melinda Gates 離婚。不過在 Bill Gates 的離婚聽證會舉行之際,傳出 Bill Gates 於 2020 年 3 月 13 日辭去微軟董事一職的另一個原因。

bills

上年,Bill Gates 辭去 Microsoft 董事一職,當時他表示將投放更多時間在慈善工作上。不過,報導指 Microsoft 董事會因 Bill Gates 跟一名女員工有不當關係,就此找了律師事務所進行調查。不過,調查尚未有結果之際,Bill Gates 已請辭董事一職。同日他也辭去巴郡董事一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