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Gates 正式退出 Microsoft 董事局

1ba01c96d632415c49db1db6b65f92cc

Microsoft 於 3 月 13 日正式宣佈公司創辦人 Bill Gates 正式辭去董事局職務,日後將投放更多時間在慈善工作上。而他仍會留任 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 的技術顧問,但已將自己的參與度降至最低。

bill gates

Bill Gates 從 80 年代開始一直領導 Microsoft,到 2000 年 Steve Baller 接任 CEO 一職,而 2014 開始 Microsoft CEO 則由 Satya Nadella 出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