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Gates 宣佈離婚 結束 27 年婚姻

bill gates

微軟的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茨 (Bill Gates) 與太太 Melinda Gates 宣佈離婚,結束 27 年婚姻。Bill Gates 在 Twitter 發聲明表示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結束二人的婚姻關係。二人於 1994 年結婚,有三名子女,並建立了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基金,日後仍會繼續一起工作。

billgates Melinda

二人的共同累積財富高達 1240 億美元,是全球最富有的 5 對夫婦。Bill Gates 持有微軟公司 1.37% 股份,市值約 260 億美元,暫時未知兩人離婚後的財產安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