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扣環更實用 Moment 為 AirTag 推出多款配件

Moment AirTag 1

AirTag 發表以後,許多人關心的除了該裝置的功能、體積、價格之外,也很好奇究竟要如何才能發揮該裝置的真正效果。為此 Apple 推出了多款扣環配件,另外 Belkin 和 Hermès 也有類似推出,不過知名相機配件商 Moment 則有相當不一樣的設計,可以讓 AirTag 能有更多發揮。

Moment AirTag

事實上在許多場合「扣環」並不是最佳解,而你也可能會同時遇到沒空間放 AirTag 的情況。這時 Moment 主打的 AirTag 收納套就可以派上用場,你可以將 AirTag 放進收納套後,連同收納套一同黏在各種表面,且他們除了推出軟殼、硬殼收納套之外,還有加大版的軟殼收納套,適合黏在曲面上。

Moment AirTag 2

有趣的是 Moment 除了收納套和皮革鑰匙圈之外,竟還有為眼鏡所推出的眼鏡繩商品,或許適合年長族群使用。

Moment AirTag 配件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