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尋尋覓覓 全新配件 AirTag 小巧現蹤

Apple airtag show app

Apple 於今日線上發布會終於發表了傳聞已久的 AirTag,該產品目的旨在透過 Apple 的「尋找」網絡讓使用者能夠迅速找到使用者的其他物品,例如鑰匙圈、包包等。透過免額外付費鐫刻服務,創造出獨具你的個人風格的 AirTag!

Apple airtag show app

只需在鑰匙圈上掛一個AirTag ,便可透過「尋找」App 中的全新「物品」功能選項找出位置,也可透過 Siri 助你找出來。

finemy

如果你的手機是 iPhone 11 或以上,就可透過超寬頻技術,以「精確尋找」功能,按指向的方向及距離找出目標,準確度可達每「公呎」。如果物件在很遠的地方,例如在海灘,更可透過 Apple 龐大的網絡由全球數以億計的 iPhone、iPad 和 Mac 裝置組成,來協助你找回 AirTag!

findmy ultra wideband
Apple Event — April 20 12 58 screenshot

香港區於 4 月 23 日晚上 8 時起接受預購,定價每個 HK$239,4 個 HK$799,每人限購 16 套 AirTag 單個裝及 4 套 AirTag 多個裝。台灣 1 件裝 NT$990,4 件裝 NT$3,390,推出日期待定。

AirTag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