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秘密測試 Messenger 整合 WhatsApp

whatsapp

早在 2019 年 1 月,有消息指 Facebook 有意將 FB Messenger、IG 及 WhatsApp 整合起來,實現互傳訊息而不用切換 App。上年,IG 跟 FB Messenger 已開始整合,那麼餘下只有 WhatsApp 尚未完成整合的安排。

whatsapp

不過,自從 WhatsApp 早前宣佈新私隱條款風波發生後,反映人們對 WhatsApp 整合 Facebook 很有保留。那麼 Facebook 會否放棄整合 WhatsApp 的計劃呢?答案看來是否定!

whatsapp fb ig

來自 WABetaInfo 的消息,Alessandro Paluzzi@alexa193a 發現 FB Messenger 容許跟 WhatsApp「溝通」。當然現時雙方服務尚未接通,不能互傳訊息。這個發現可以得知 Facebook 仍未放棄將 WhatsApp 整合之於其中欲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