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欲將 WhatsApp/IG/Messenger 合併整合!互傳訊息免切換 Apps!

71fef0477e6ea56278d92b5466a75315

《紐約時報》報導指 Facebook 計劃將 WhatsApp/Instagram/Messenger 加入互傳訊息功能,目標是令用戶在無須切換 App 的情況下發送訊息到另一套通訊軟件之中。

inte

現時,Facebook 公司的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 也獨立提供通訊功能,未來 Facebook 仍會將它們獨立使用,但在訊息處方面會將它們整合起來使用單一的訊息平台或協定,簡單來說在 WhatsApp 可直接發訊息到 FB Messenger 及 Instagram 而不用切換 Apps。

Facebook 表示現在正研究統一訊息傳送的細節,但 Apps 會使用端對端的加密,從而只讓參與者能夠看到相關的訊息。預計項目最快今年底或 2020 初完成。整合的構思令很多人擔心私隱問題,現時 WhatsApp 要求用戶提供電話號碼才可使用,但 Instagram 及 Facebook 則無須電話,三者整合,會否令用戶的個人資料更為集中在 Facebook 手上?

Facebook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