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指 iPad Pro 2021 四月中登場 AirPods 改版同步登場?

iPad Pro Mini LED

來自微博的 UnclePan 爆出的消息,他暗示蘋果 4 月發佈會將會如期進行,而第三代 iPad Pro 會如期發佈,正式推出日期估計是 4月中旬。另外,iPad mini 不會有更新,但 AirPods 會推出更,還會有一些新產品配件同步登場。

ipad ole

早前彭博也指出 iPad Pro 2021 最快 4 月會發佈,當中仍會使用 11 吋及 12.9 吋規格,而報導提到新 iPad Pro 的處理器及鏡頭也會有改進。處理器也會使用性能媲美 M1 的 A14X 處理器。《彭博》指 iPad Pro 會改用 Mini LED 螢幕,最少會在  12.9 吋使用,但暫時未知 11 吋會否也採用。使用新技術後,螢幕更亮麗,而且對比度更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