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新時代 ARM 架構 iMac 驚現於 Xcode 錯誤報告

iMac

最近 Apple 官方商店中有數款 iMac 產品呈現缺貨狀態,而 iMac Pro 也已於本月稍早傳出停產消息,目前在官網僅提供限量販售。這都一再暗示 Apple 將會為前述產品推出改版,並極有可能乘上 Apple 晶片轉移計劃的浪潮。如今在 Xcode 的一個錯誤報告中,就被發現了採用 ARM 架構的 iMac 型號。

iMac

開發人員 Dennis Oberhoff 今日向外媒 9to5Mac 爆料,並提供了一張 Xcode 的錯誤報告截圖,其中裝置部分寫明是 iMac,但程式碼類型卻標明為 ARM-64 (Native)。而這張截圖幾乎可說是直接證據,能夠證明採用 Apple Silicon 晶片的 iMac 即將推出。

imac xocde screenshot 1

除了新款 iMac 將採用 Apple 自行研發的處理器晶片之外,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先前還指出今年款的 iMac 將會有 5 種顏色款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