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 即將停產?蘋果官方網站宣佈「售完即止」!

imacpro

自從 M1 處理器發佈後,即使是入門版的 MacBook Air 也能在整體效能上擊倒上一代的 x86 Mac,現時除了個別需要 GPU 的工作仍要選用 x86 版 Mac 外,論性價比 M1 比 x86 高,因此令很多人不再選用 x86。

imacpro

2017 年 6 月,Apple 推出 iMac  Pro 系列,而外觀上跟 iMac 最大不同是使用「太空灰」,性能上則使用比 iMac 更多核心的 Xeon 處理器,最多可配 18 核心。

不過,早前 iMac Pro 傳出「停產」的消息,現時 Apple 官方網站的 iMac Pro 只餘下僅一款組合,使用 10 核心版本 Xeon W、32GB 2666MHz DDR4 ECC 記憶體及 Radeon Pro Vega 56 配備 8GB HBM2 記憶體。而且用戶已無法再更改當中的配備,想升級更多核心的處理器也不行。

imacpro

另人,最意外的是美國官方網站顯示 “While supplies last”;香港官網顯示「供應有限,售完即止」;台灣官網則顯示「數量有限,先買先贏」。暗示這批 iMac Pro 是限量,賣完就沒有,跟 iMac Pro 停產近日傳聞的消息吻合 。

imacpro discountinue hk
imacpro discountinue

雖然將 iMac Pro 的選擇大幅減少未必是真的將產品停產,但這是一個訊號。外界預期今年 iMac Apple Silicon 版會重新設計,因此將 iMac Pro 「停產」相信也是其中一個 Apple 的選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