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iPhone 13 看來會加入螢幕下 Touch ID

touchid

今年 iPhone 13 最令人關注的焦點就是會否引進螢幕下指紋識別功能,而巴克萊分析員 Andrew Gardiner 及其團隊表示,今年 iPhone 看來有可能加入螢幕下 Touch ID,時間在 2021 年下半年。

touchid

過去巴克萊分析員成功預測 iPhone 12 會抽起充電器、iPhone 會抽起 3.5mm 插孔、3D Touch 從 iPhone 拿走。因此,其準確性也相當不錯。

in screen touchid

早前,華爾街日報也估計會有 iPhone 13 會有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不過郭明錤早前表示暫時未見 iPhone 13 會引進相關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