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曝光 AirPods 3 最終設計算繪圖 稱本月發表

AirPods 3

目前外界盛傳 Apple 會在本月下旬召開今年首場發布會,而有傳言指出發布會中將會亮相第 3 代的 AirPods,即俗稱的 AirPods 3。目前 GizmoChina 也貼出了其宣稱是 AirPods 3 最終設計模樣的算繪圖像,可以看出設計介於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之間。

AirPods 3 Render

有趣的是在他們的文章中還指出該款耳機可以替換耳塞,如同 AirPods Pro 一般,可是圖片中並未顯示耳機的耳塞設計,因此也有人猜測耳塞可能是能另外選購的。

AirPods 3 1

至於發布日期,GizmoChina 表示最有可能的發布會時間為 3 月 23 日,但由於他們鮮有爆料紀錄,因此很難斷定他們的來源可信度是否準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