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iPhone 12 的一成產能將從中國轉移至印度

Apple Repair

Apple 近期不斷地在減少生產方面對中國的依賴性,而他們似乎更開始嘗試將新款旗艦機的生產作業轉移至中國海外。根據 Business Standard 報導,Apple 預計將從中國轉移 7 至 10 個百分比的產能到鴻海位於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的工廠,且生產的目標就是去年甫推出的 iPhone 12

iPhone Repair

分析師告知該媒體,除了 iPhone 12 之外,該地工廠還有可能負責生產 iPhone 12 mini,只不過這個計畫尚未定案。

iPhone 12 mini

除了這次的消息,先前日經新聞也做出了類似的報導,他們當時亦稱 iPhone 12 系列最快會於本季開始於印度生產,這也使得這則消息的可靠性有所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