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Apple 正加速將 iPhone 和 iPad 等生產線移出中國

Tim Cook

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Apple 近年也不斷地在將各個旗下產品的生產線移出中國。而根據日經新聞的報導,在拜登上任美國總統之後,該公司不但沒有放緩將生產線分散至多國的速度,反而還加速進行。

Tim Cook
圖片來源: Tim Cook 推特

該報導的消息來源指出,iPad 產品會在今年中旬於越南開始生產;而 iPhone 12 系列產品最快會於本季開始在印度生產。另一名知情人士則聲稱部分的 Mac mini 產線已經移至馬來西亞,且部分的 MacBook 產線也會在今年移到越南,但絕大部分的電腦生產作業仍會在中國進行。

除了前述的幾個重點產品之外,Apple 也正於東南亞地區擴大智慧型音響、耳機和電腦的生產能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