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發表全新作品 Sony 將於週五揭露多款 PS4 與 PS5 遊戲資訊

State of Play

今日 Sony 宣布將會於本週五舉辦 State of Play 直播活動,活動預計透過 30 分鐘的時間來深入探索 10 款即將於 PS4PS5 登場的遊戲陣容。並且除了有第三方廠商遊戲的更新資訊之外,也會有全新的遊戲發表。

State of Play

不過官方強調這次的活動不會有 PlayStation 相關的硬體設備發表,也就是說稍早前公布的全新 VR 系統不會在這次的直播內揭露。

本次 State of Play 的確切直播時間為台灣、香港時間 2 月 26 日 6 時,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至官方 YouTubeTwitch 頻道觀賞。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