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境再進化 Sony 發表新一代 VR 產品的首則消息

PS VR

今日 PlayStation 發表了即將登陸於 PS5 平台的 VR 產品的首則消息,儘管這次消息並未揭曉產品的詳細特徵、上市日期以及價格等,但仍透露了一些資訊,讓期待這款產品的玩家們能在心中先對產品有些概念。

PS VR
圖片為 PS VR 廣告影像

根據官方新聞稿,PlayStation 新一代的 VR 系統將會以單條線路連接 PS5 來運作,並能搭配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功能來使用。相較於 PS VR,該產品在解析度、視野、追蹤和輸入皆有可能強化。

不過目前官方表明該產品不會於 2021 年內推出,因此我們短時間內或許仍不會看到它的真正樣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