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朱克伯格告訴員工要對 Apple 帶來痛苦

facebook mark

隨著 iOS 14.5 即將引進「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Apple 跟 Facebook 的關係變得相當緊張,雙方的 CEO 也經常針鋒相對。而日前《華爾街日報》 指 Facebook CEO 朱克伯格告訴員工要對 Apple 帶來痛苦。

facebook mark

自從 Epic Games 因使用自家內購平台而被 Apple 下架,繼而跟 Apple 展開法律訴訟。而消息指 Facebook 跟 Epic Games 站在同一陣線,提供文件給 Epic 及有需要時給予協助。另外,也有消息指 Facebook 已為 iOS 加入「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而預備向 Apple 提出法律訴訟

facebook

Facebook 發言人表示,Apple 故意將個人化選擇跟用戶私隱說成對立, Facebook 而言其實是兩者並存。因此 Facebook 跟 Apple 這兩家公開的爭議不是兩家公司的事,而是關符未來 Internet 的自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