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App 追蹤功能春季初出 FB 最擔心的事要來?

74A1FD5D 2821 4213 BECC 1C601F57C7FB

在去年 WWDC 公佈的 iOS 14 焦點功能之中,尚有一些未正式引進,其中一個爭議性較大的功能就是「App 追蹤」。而在 1 月28 日的「資料安全日」,Apple 宣佈這功能會在今年春季初推出。

74A1FD5D 2821 4213 BECC 1C601F57C7FB

而為了讓更多用戶了解外界是逐如何透過 App/Web 追蹤用戶資料,蘋果更特意發表一份名為Day in the Life of Your Data 的文件,當中以簡易的生活例子說明你的個人資料會被如何紀錄。再說明 iOS 14 的 App 追蹤透明度及 App 追蹤設定的運作方式。

當一款 App 為廣告目的而想在其他公司所屬的 App 與網站追蹤用戶的動態,或是與資料仲介商分享用戶的資訊時,用戶都會收到提示,且能決定是否給予權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