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硬體工程高層 Dan Riccio 現負責 AR、VR 裝置開發

Apple Glass

彭博社今日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Apple 硬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Dan Riccio 現已負責 AR、VR 頭戴顯示裝置的開發,意味著 Apple 未來可能會更著重於該領域的發展。

Apple Glass

上月 Apple 曾表明 Riccio 已卸下原先的職位,並由 John Ternus 接任。而 Riccio 本身則轉為負責「新項目」,現在看來該項目很有可能就是 AR、VR 頭戴裝置,當然 Apple 發言人對此消息不願置評。

除了這次的消息外,近期也有不少 Apple 的 AR 頭戴裝置的消息,如去年五月 Jon Prosser 就曾指出 Apple 正在開發一款名為「Apple Glass」的產品,並闡明了相關細節;而本月稍早則有外媒援引消息指出 Apple 正在開發一款搭載混合實境的頭戴顯示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